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库里的人气压倒杭城桑拿天
2017年07月27日 02:56: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文 记者 于诗奇 张孙超/摄)虽然在总决赛的MVP竞争中不敌杜兰特,但是说两个总冠军在手的库里是目前NBA最红的人气巨星,毫无争议。昨天这位超级明星空降杭州嘉里中心,给本就屡创高温纪录的杭州城又添了一把火。

  早在一个月前,就有球迷向记者多方打听库里中国行杭州站的行程安排,可见他人气之高。昨天库里在杭州嘉里中心的UA品牌旗舰店的商业活动现场,更是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热”。

  40℃的高温,没有树阴的广场,中午太阳最晒的时候,现场做网络直播的所有媒体都没法完成直播,因为用来直播的手机都承受不了这样的炎热环境,纷纷罢工直接关机。

  而这样的天气依然无法阻止球迷追星的热情。店门前的活动广场早早就被赶来的球迷们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住了。不少球迷早上五六点就来抢个好位子,有的甚至大老远从宁波、江西、上海专程赶来……球迷们的热情一个比一个高,完全不受高温天气影响。记者问到的一个最厉害的球迷凌晨两点就开始等,前一天还赶到库里下榻的酒店去蹲点,已经足足折腾了两天了。

  中午11点半,当库里在全场球迷大喊“MVP”的欢呼声中终于登场时,这高温下漫长的等待,总算是有了回报。

  和球迷互动的库里,倒是没有被高温吓倒,当主持人提到天气时,他表示:“我从小在北卡罗来纳长大,那儿也可热了呢,我扛热。”然而几句话之后,他也不由地感叹:“不过湾区可完全不像这样热。”要知道湾区可是常年20℃的海洋性气候。

  在活动环节结束后,库里还主动地跑去球迷区和球迷们击掌互动,足足绕了活动现场一圈,前排的球迷几乎都摸了个遍,这个福利让现场球迷们全都嗨起来了,有个摸到了库里的女球迷当场就激动地哭了起来,到散场都还在念叨,“我摸到他了!我摸到他了!”

  回到室内,库里才得以好好坐下来,和大家聊聊第一次到杭州的感受。虽然在杭州逗留的时间仅两天,但是库里和他的家人显然对于这个城市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库里的老婆在到达杭州的第一时间,就把西湖的景色发在了她的社交网络账号上。

  库里还提到了前一天向杭州本地的教练乔迪学习太极拳的心得。“那些阴阳的概念很有意思。我的核心力量很强,所以练起来挺容易的。但我不是练得最好的,我弟弟塞斯比我练得好。不过他也不是最好的,练得最好的是我的太太阿耶莎。”这个结果倒是非常出人意料。

  灵隐寺、白蛇传……这些和杭州相关的景点和故事,库里都会让主持人和翻译给他做详细的解释,虽然听起来似懂非懂,不过看他一副酷似小学生认真听课的萌样子,看来杭州给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只是在最后被问到“还想不想再来杭州”时,库里一边表示肯定,一边怯生生地问,“这城市确实漂亮,球迷确实热情,不过,这气温有点可怕,如果下次来杭州,不会还是这么热吧?”

标签: 球迷;MVP;高温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27303291376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