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白天太热吃不消出去玩?杭州周边不少乐园夜游门票减半
2017年07月31日 08:22:56 来源: 都市快报 江玥

  “现在白天吃不消出去玩,但孩子放暑假了,总要出去转转,我们就挑夜场去,比方说下午4点进乐园,玩到9点闭园,不仅不用晒太阳,还错开了热门项目的排队高峰期,而且夜间的门票价格几乎只有白天的一半,很不错的。”从杭州海皇星生态探险乐园夜游回来的市民张先生说。

  据了解,今年夏天的持续高温天气,不少杭城和周边景区、主题乐园、水上乐园开启了“夜游模式”,让想玩的市民和游客有了新选择。

  杭州Hello Kitty乐园位于安吉,离杭城仅40多公里距离。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从7月初到8月31日,乐园每天都会延长营业时间到夜间,推出一系列演出活动,比如夜景摩天轮、花车巡游、舞台表演等,丰富游客夜间游玩内容。

  “我们初步估算过,下午4点以后进入园区的游客,大约占全天接待量的四成左右,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杭州城区。最受杭州游客欢迎的是1088元包价套餐,含城堡酒店基础房型,外加2张乐园成人门票,刚好来避暑纳凉,玩一趟,住一晚。”这位负责人说。

  杭州海皇星生态探险乐园,今年首次推出的夜游项目同样受到市民喜爱。一是价格优惠,白天门票60元,夜场只要30元;二是能避开白天的烈日,还能看到满天星斗。

  “8月6日之前,星空灯光节的夜场每天都开放,从晚上6点半到10点半,周末夜场客流都有一千人以上,有些晚上的客流甚至超过了白天时段。”乐园负责人沈向科说。

  今年夏天,杭州西溪湿地洪园也推出了首个夜游活动。据工作人员介绍,游客可以在湿地赏月色、听古筝、品茶。活动从7月21日持续到9月16日的每周五、周六19:00-21:30,门票原价120元,夜游票价打五折60元,每天前20位购票的游客,还有夜游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

  将持续到8月31日的杭州浪浪浪水公园奇幻泡沫节正在进行中,据公园策划部的汪俊杰介绍,游客在园内可一票畅玩大喇叭、章鱼滑道、滑板冲浪等数十项受欢迎的水上游乐设施,此外还有泡沫水舞派对、泡沫大巡游、射水狂欢等主题演出和活动。每天下午4点后可入场,目前夜游场特惠门票价为120元。

  在杭州周边,已有28年夜游历史的苏州网师园,今年夏天不仅增加了昆曲表演、苏州评弹、弹奏古筝等曲艺演绎,还向游人免费提供茶艺表演,并可品尝当地传统小吃。网师园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说,游客在白天能品味到的是园林本身的美与造园技艺,晚上则能更好品味夜晚的园林,以及灯影交错和充满苏州文化与演艺特色的氛围。因此,夜游的票价比日常的要贵一些,暑期门票40元,夜场100元,每晚7点半开始,晚上10点闭园。

  另据苏州旅游局市场促进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苏州乐园正在举行的啤酒节,夜场门票只需30元;温度一直维持在28摄氏度的大阳山植物园,目前正在上演晚间灯光节;还有苏州摩天轮乐园夜游、夜间游船等项目均适合在夏天游玩。

标签: 乐园;夜场;杭州;游客;夜游;门票;苏州;票价;杭城;摩天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