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拱墅区有家垃圾分类生活馆孩子在游戏中学会垃圾分类
2017年07月31日 15:13:59 来源: 青年时报 许伊雯 姚羽佳

  近日,杭州拱墅区和睦街道李家桥社区的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会接到要求参观垃圾分类生活馆的电话。于是,社区采取开放日统一接待小学生组队参观,并安排社区专业的讲解员志愿者定时开展讲解,使孩子们通过参观掌握垃圾分类基础知识,生活中的垃圾应如何分类。同时针对小朋友开设了几个互动游戏点,让垃圾分类的知识深入人心。

  “虽然工作量一下子大了许多,但能使更多的小朋友了解垃圾分类,在日后的生活中能随手进行垃圾分类,对于我们是莫大的激励。”社工说。

标签: 垃圾分类;小朋友;社区;参观;和睦街道;互动游戏;拱墅区;开放日...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