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出售出租车机打发票七百余份 杭州男子屡教不改“二进宫”
2017年08月05日 23:10:19 来源: 青年时报

  为谋取非法利益,非法出售出租车机打发票七百余份。日前,犯罪嫌疑人路某因涉嫌非法出售发票罪被批准逮捕。

  60多岁的路某,曾因出售大量真、假发票获刑。出狱后,他选择瞒着家人重操旧业。路某通过在加油站向出租车司机购买、讨要或捡拾等方式收集了大量发票,再通过小广告、微信群等途径散发自己的联系方式。

  白领孙某找到他,花400元向路某购买二万票面金额的出租车发票。两人在地铁站交易时,异常举动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均被抓获。

标签: 非法出售发票;犯罪嫌疑人;发票;非法利益;尚检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