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又是一场平局 绿城还是12轮不胜
2017年08月06日 07:44: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杭州8月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昨天下午,本赛季中甲在经历了一轮休赛之后又重燃战火,杭州绿城在客场挑战丽江飞虎,虽然在下半场由陈柏良率先取得进球,不过两分钟之后就被主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在客场1:1与丽江打成平手,本轮过后杭州绿城联赛连续12轮不胜,期待已久的胜利依然没有到来。

  没有了近40度的高温,但是丽江的高原主场依然是杭州绿城此番客场需要面对的一大问题。深圳队在这块场地上踢到吸氧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不过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杭州绿城的球员们尽管体力消耗很大,倒是没有出现需要吸氧的情况,球队工作人员解释,这应该是和球队只提前了一天到达丽江,在高原反应还没有开始出现的时候就进行比赛有关系。

  由于U20的球员都已经前往日本集训,杭州绿城的阵容回到了此前老队员加上外援的组合,但对抗丽江的这场比赛,杭州绿城只有斯皮拉诺维奇一名外援出场。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拉蒙因为伤情反复没有跟着球队前往丽江,而加比奥内塔由于老婆要生孩子了,前几天也赶回老家了。

  所以此番面对陷入降级区的丽江,杭州绿城虽然迫切想拿到三分,结束连续不胜的窘境,却并不像前几轮那样一上来就摆出一副力争的样子。在本轮之前积分榜上排在第12位的杭州绿城在实力上还是比丽江更强一些,所以在扛住了丽江的猛烈进攻之后,从上半场最后阶段开始,绿城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并且在下半场第75分钟收获了进球,臧一锋拿球后给到中路的陈柏良,陈柏良跑动中一脚劲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只可惜绿城还没高兴两分钟,丽江队就扳平了比分。期待已久的胜利依然没有如愿到手。

  赛后绿城主帅德拉夫科表示,这场比赛绿城不是拿到了1分,而是失去了两分,“因为我们在下半场主导了比赛,进了一个很精彩的进球,到那个进球的时候,应该说我们已经过了最困难的部分了,但是对手快速的进球,让我们丢失了两分。”

  老是说杭州绿城在结束连续不胜这个问题上一直缺乏运气,但是也只能在自己身上多多寻找解决方案了,8月13日(下周日)杭州绿城将回到黄龙,迎来保定容大的挑战。

标签: 丽江;杭州;进球;下半场;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