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时代大道高架今年年底开工 2020年建成
2017年08月06日 08:22:44 来源: 每日商报

  近日,记者从萧山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时代大道改建项目的建议书已经批复,项目年底开工,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时代大道北起火炬大道,也就是滨江区冠山隧道以南,南至绕城高速公路义桥出口,途经浦沿镇、闻堰镇、义桥镇,全长6.75公里。

  据了解,改建工程要做的是将原先的地面道路进行规模提升,建成上下两层,上面是高架快速路,下面是城市主干道,类似于杭州的中河快速路。高架桥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 80km/h,桥梁宽度 25.5m,地面道路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60km/h,标准段路基宽度 60.5m。

  时代大道改建项目完成后,从杭州主城区去湘湖,一路高架,亚太路和万达路附近都有高架出口,从这两个出口下去就到湘湖了。

标签: 改建项目;地面道路;车道;出口;城市主干道;改建工程;时代大道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