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库里之后,NBA最著名的大胡子又空降杭城
为卖鞋吆喝一整天 哈登还悄悄给自己加练
2017年08月11日 06:26: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每年夏天,NBA的大牌球星们都会到中国来转一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吆喝“卖鞋”,而杭州也是这些球员中国行的重要一站,今年夏天也不例外,在接连迎来了几位大牌球星之后,昨天NBA最著名的大胡子哈登又空降杭州,从这里开始他的中国之旅。从市中心的杭州大厦,到城西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哈登用了一天玩转整个杭州城,在今年夏天一众“卖鞋”的球星中,算是比较努力的一个。

  10日上午十点半,哈登在球迷们一片“MVP”的欢呼声中准时出现在杭州大厦的阿迪达斯专柜。也许是由于此次活动被安排在室内的关系,没有受到炎热天气的影响,活动的时间较前几次球员到访杭州,要明显长很多。除了常规游戏互动和问答环节之外,只要购买指定相关商品,就能排队让哈登现场直接签名。坐着的哈登给排成一长溜的球迷们签名,是这次活动中耗时最长的环节。

  与球迷的互动环节,哈登也是各种配合,不仅帮助美女球迷赢取奖品,还和围观的球迷一起合影拍照,摸手都不算什么了,合影的时候哈登一头扎进球迷堆里,差点就出不来了,临走的时候,他还掏出自己的手机,指指球迷,把他们全都拍了回去。

  到了下午,哈登现身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不但给阿里巴巴“88会员”上了一堂篮球课,还与阿里会员贴身对战。

  为了避免受伤,一般球星在宣传期都不会下场打球,最多是在场边做做指导,所以当昨天现场主持来了一句:“哈登指导表示,现在就打一个战术,把球给我!”时,全场沸腾了,哈登居然来真的!

  虽然下场的几分钟时间里,哈登没有投篮得分,但是他的几次妙传助攻队友得分,还是引来看台上阵阵欢呼。

  在媒体面前,哈登也表现得非常开放,大家所关心的关于他的话题,他都做了耐心的回答。

  关于火箭队和他签下的NBA史上最大合同,他表现得很坦然:“钱不是全部,但是这样的合约让我很明确我需要做什么。”

  中国球迷自然最关心哈登对于刚刚加盟火箭的中国球员周琦的看法。对于这个新人,哈登给了很高的评价:“周琦每天都在变得更好,天天都有进步,练习很刻苦也经常和教练组沟通,他的投篮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很好,在火箭队中很融洽,教练组对他评价也很高。”

  哈登如此卖力吆喝,球迷们当然也相当给力。此次哈登造访阿里就是因为阿迪达斯与天猫最近频频互动,线上发布了一系列全球疯抢的限量版尖货。线下球迷的热情也传导到线上,仅仅14个小时,官方旗舰店销售已破亿。

  美中不足的是,原本现场有一个环节让哈登投三分球,达到一定的命中率,线上的球迷就会获得多少折扣,无奈哈登当天的表现不好,连续投了两次,才帮球迷们赢到了最低的折扣率。

  在所有活动结束之后,哈登的座驾溜了一圈回到了活动场地,哈登在没有人的篮球场上又打了一小时球。有人猜他是没打过瘾,也说不定是因为那几个不进的三分球,让他给自己又加了码。反正逛夜店的哈登没逮住,加练的哈登倒是看到一个。


标签: 哈登;NBA;球星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1357924965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