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未来你很可能看到 明星在这里出没 横店“纷腾电影生活馆”开业
2017年08月18日 10:32:2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磊

  8月17日,武林广场商圈首家影院开业,横店影视股份下属的“纷腾电影生活馆”品牌正式入驻国大城市广场7-10楼。这也显示了杭州电影院市场从粗放型向定制化、高端化的一个转变。

  现在电影院越来越多,如何形成差异化经营成为各家影院关注的重点。在多厅化小厅化成为趋势的当下,有影院就走出了差异化经营的思路,用高端的“小影院”来打造特定社交群体,纷腾电影生活馆就是这样的一种尝试。

  国大城市广场的纷腾电影生活馆共有六个厅,具备VIP、4D等特色影厅,所有影厅全部采用国际先进的杜比全景声设备。在提供传统影城的观影服务内容基础上,配有咖啡吧、鸡尾酒吧、VIP休闲吧、甜品站和东南亚风味的中西餐等,另有唱吧区、按摩椅休闲区,提供给顾客多元素的观影体验。横店影视方面表示,横店的明星资源也将成为影城强大的竞争力,“我们背后有强大的横店影视资源支持,和各家电影公司也保持了非常好的合作关系,相信以后会成为明星来杭州做电影宣传的首选。”

标签: 横店;电影;VIP;城市广场;高端;影城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