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拿下久违的二连胜,绿城却笑不起来,俱乐部表示——
代价如此惨重,胜利宁可不要
2017年08月20日 08:16: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庆祝进球时,绿城球员想不到会为这场胜利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在捅破了连续不胜的窗户纸之后,杭州绿城的状态开始有所回升,在19日晚进行的第22轮中甲联赛中,杭州绿城客场挑战梅州客家,90分钟战罢,杭州绿城以2:1战胜对手,不仅取得了两连胜,还将对手送入了降级圈。不过为了取得这场胜利,杭州绿城可谓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由于外援或出现伤病情况,或是家中有事,在近几轮,杭州绿城一直凑不齐三个外援首发,在对梅州客家的这场比赛,三外援首发总算是凑齐了,而他们的确在场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上半场补时阶段,加比奥内塔抓住机会打破僵局,绿城取得1∶0领先。第75分钟拉蒙再入一球,助绿城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虽然对手在第79分钟获得点球,将比分追成1∶2,但是最终杭州绿城还是取得了胜利。

  在经历了那么长的一段低潮期之后能够连续拿到六个积分应该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在这场比赛之后,杭州绿城凭借着26分的积分,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又有所上升,脱离降级区有9分,保级的担子又轻了一些。

  正如绿城主帅德拉夫科赛后所说的:“最近几场比赛,表现非常好,带给我们信心,也为未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但就在球迷们都在庆祝两连胜的时候,球队却将这场比赛定义为一场惨胜。

  这么说不仅仅是因为,为了拿下这场胜利,葛振和陈柏良都拿到了黄牌,下一轮他们都将因为累积四张黄牌而停赛,缺席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的比赛。

  更加糟糕的消息是,在第80分钟受伤下场的孙正傲,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在赛后被确诊为跟腱断裂。这样一来,不仅在短时间内他都无法重回球场,这样程度的伤势甚至会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

  所以在赛后,孙正傲受伤的消息成为了朋友圈的主题,祝他早日康复能够回到赛场和队友们一起拼搏的祝福顿时淹没了绿城胜利的庆祝。

  俱乐部副总吴少堃在赛后在微博上表示:“如果用一名队员的跟腱断了,作为赢球的代价,这样的胜利我们不想要。”直指梅州客家的场地质量太差,导致球员受伤,“如此简陋破烂的设施,替补席高低都不一样,真是为球王故里丢脸。”

  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杭州绿城将在下一轮主场迎战北京北控,虽然在上半程,绿城在客场给当时刚刚上任的北控主帅高洪波当头一棍,3∶2赢了他们,不过后半程北控一度发力,在7轮拿下6场胜利,早早宣告保级成功,虽然目前杭州绿城的积分排在北控之前,但是依然不能对对手放松警惕。而“为了孙正傲,拿下三连胜!”已经成为了球迷为下一轮预热的口号。

标签: 杭州;胜利;比赛;客家;外援;对手;客场;首发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