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7年,谁是浙江青春领袖
第七届“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启动
2017年08月22日 06:44: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利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利)浙江青年吹响集结号!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第七届“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浙江青年将再次集结,踏上“新征程”,演绎“好青春”。

  作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品牌活动,“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寻找与挖掘了一大批浙江各地、各行业的优秀青年和群体。他们中有传递大爱的志愿者蒋银凤、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孙杨、演绎人生的文化传承者由腾腾、专注环境治理的环保卫士忻皓,还有网络作家天蚕土豆等等。

  本届评选活动的主题是“新征程·好青春”,在35周岁以下浙江籍(或在浙工作、生活、居住)青年群体中,寻找并发掘能代表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的青年引领者,作为“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称号获得者。组委会说,“青春领袖”的人选将更强调引领和号召作用。今年的评选活动,还将发挥浙报集团媒体融合优势,以全媒体呈现的方式展现活动各个阶段,打造全新互动体验,让更多的青年听到领袖的故事、感受领袖的正能量。

  接下来的四个多月里,评选活动将全面展开,面向全省征集和评选活动候选人,经过组织推荐、民众投票、专家定评等阶段,于12月中旬举行颁奖典礼,揭晓10位年度“青春领袖”与10位提名奖获得者。

标签: 浙江;领袖;青春;浙江人;评选;青年;报业集团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