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女友半年透支十多万买买买 小伙急得要跳钱塘江
2017年08月24日 09:43:11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110吗?你们快来,要出事了!”近日,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水上)治安分局钱江水上派出所接到报警,说有个男子在钱塘江边游荡,好像想自杀。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站在江水中,正朝江中心走去。

  见民警驾驶快艇靠近,小伙子情绪激动起来,大声哭喊:“不要过来,让我死!”

  民警贾德厚当机立断,跳进水里拉住他,将他安全护送到岸边,拉上江堤。

  “我女朋友花钱太厉害了!”小伙坐在地上,号啕大哭。他说,自己和女朋友都是上班族,每月工资不多,可女友太喜欢网购,甚至办理网络贷款来买买买,半年透支了10多万元。

  他帮女友偿还了几万元债务,实在没钱了,又舍不得分手,郁闷之下想到自杀。

  经民警劝说,小伙子渐渐冷静下来。他向民警承诺,回去后会劝说女友不要无节制消费,债务也会慢慢想办法偿还。

标签: 民警;女友;小伙子;女朋友;钱塘江;上班族;债务;江堤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