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淘宝极有家联合莫干山民宿群 开启民宿新商业模式
2017年08月25日 11:21:47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一场主题为“让天下没有不赚钱的民宿”的新商业模式发布会在莫干山举办,阿里巴巴旗下的极有家、淘宝联盟和飞猪作为联合主办方,与莫干山知名民宿机构、极有家KA商家、飞猪旅行达人以及导购自媒体达人们一起展望民宿与营销跨界碰撞后带来的想象空间。

  据了解,淘宝极有家作为阿里巴巴旗下一站式家装家居电商平台,聚集了淘宝上大量的优质家居家装行业商家和生活内容达人,其中不乏设计师、原创工作室等各类特色商家。这次民宿场景化营销的尝试,是极有家为家居家装商家开拓线下渠道的一次大胆突破,通过平台多年来积累的商家以及商品优势,为商家开拓更多的线下场景,从而挖掘出一个全新的线下新零售场景。

  “希望通过民宿这一场景作为切入口,将民宿主与线上商家进行对接。”淘宝联盟业务的相关负责人罗志智介绍,在打造民宿IP的同时,这一新零售商业模式还可满足淘宝商家在内容和新营销场景方面需求,更让消费者在民宿场景下体验所见即所得、所用即可买的消费体验。

标签: 商家;阿里巴巴;莫干山;淘宝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