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锦绣育才教育集团第15所学校落成
2017年08月29日 08:06: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蒙和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蒙和)这个夏天,“临安撤市设区,杭州第十区正式成立”的消息,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尤其是教育政策和规划方面,当地会有哪些新的机遇呢?

  上周末,“青山湖科技城育才小学”校舍落成,这是一所民办小学,也是锦绣育才教育集团开办的第15所学校。学校投入使用后,周边的学生能够享受到堪比主城区的优质教育资源。

  学校位于青山湖科技城崇文路与塘塍街交叉口,校舍依山而建,占地50亩,整体格局比市中心的小学要宽敞许多。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班,总投入1.8亿元左右,,按照省级I类学校建设。

  今年该校一年级新生招了4个班,每班35人,全部采用小班化教学。因为报名人数远远超过计划数,甚至有许多外地家长带孩子赶来报名,竞争非常激烈。位于临安的学校,为何如此热门?大家看中的,无非是“育才”这块牌子。

  创办17年来,杭州锦绣育才教育集团此前已在全省各地开办了14家“分号”,包括热门民办初中育才中学、锦绣中学等。青山湖科技城育才小学和这些学校是同一套管理体制,校训都一样:“样样落实,天天坚持”。

  “新学校将发挥科技城的优势,将科技作为办学特色。科学素养,是六大核心素养之一,虽然一年级孩子还小,但培养科学素养的理性思维、批判质疑和实践探究能力,是不分年龄的,更何况科技城着力引进最高科技含量的企业,抓住这一地域特点,就能把科技办成学校的金名片。”育才集团总校长郜晏中在新学校落成启用典礼上说。 

标签: 学校;青山湖科技城;科学素养;临安;小学;校舍;热门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