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举办超级小铁人大赛
2017年08月31日 07:25: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通讯员 王萍琴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通讯员 王萍琴)近日,趣游泳·2017超级小铁人大赛在杭州市江干体育中心开赛,200位小铁人按年龄、性别分为6个组别,分别完成不同距离的游泳、跑步、自行车项目。此次大赛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前能体育、网易浙江、新浪浙江承办。

  今年是超级小铁人大赛连续举办的第3年,不仅请来了“洪荒少女”傅园慧做代言人,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也为小铁人专门录制了加油视频。同场竞技的有连续三年参赛的“老铁”,也有第一次参赛的新人;有国家一级运动员,也有刚刚学会游泳的“小菜鸟”。

  现场,来自长寿桥小学的邓逸泽、邓逸隆双胞胎兄弟特别瞩目,虽然才11岁,但他们已经是连续参加三届超级小铁人大赛的“老铁”了。

  “他们俩被称为逆袭王,因为他们游泳不太好,但是最后的跑步又总能追上来。”邓逸泽、邓逸隆的妈妈告诉记者,“我们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小孩子自己也特别喜欢。成绩反而不是最重要的,挑战自我,享受过程更加难得。”

 

标签: 铁人;游泳;杭州市;浙江;跑步;小铁人;大赛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