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首届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故事微电影(视频)大赛启动
2017年09月01日 08:24:17 来源: 青年时报 杨源

  昨日,“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故事微电影(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将紧扣“浙江制造”这一主题,以微电影(视频)为表现形式,通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推进中的不同视角,由小及大、由点及面,展示浙江制造之美,讲述浙江制造的匠心故事,记录浙江制造的转型升级。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将围绕“浙江制造”标准、认证、品牌培育企业,行业协会、高等院校、技术机构,试点县市政府部门,“浙江制造”大工匠展开。

  参赛作品的表现形式不限,人物传记、故事纪实、企业历程、行业宣传、试点示范展示等均可。大赛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参赛作品的多元立体传播,进一步提升品字标“浙江制造”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实现“两个高水平”目标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据悉,截至11月底为大赛自由投稿阶段。大赛设金奖3个,银奖5个,铜奖8个,优秀创意奖10个,优秀组织奖5个。

  品字标“浙江制造”在全国率先构建了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的公共品牌建设制度体系,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目前,已制订发布的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有197项,共83家企业通过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获得138张认证证书,其中国际互认证书21张。

标签: 大赛;品牌建设;视频;故事;参赛作品;电影;匠心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