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人才市场9月推出14场招聘会
2017年09月01日 10:37:59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张一持 记者 张恩

  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9月,市场将开展14场招聘会,涉及房地产、建筑、园林、装饰、物业、营销、外贸、广告、财务、金融、物流、计算机、机械、通信、电子、自动化、技工、销售等多个行业及专业类别。

  9月9日是“才天下·2017秋季杭州高级人才招聘会”,这场招聘会主要将面向高学历、经验丰富的高级人才进行;9月16日是“全城热聘·2017杭州第三届夏季人才招聘大会”,这也是本系列的最后一场招聘会,将有多家知名企业参与其中,提供优质的工作机会;九月末还有两场公益性招聘会,分别在9月28日和9月29日进行,名为“‘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招才引智活动周暨2017杭州市第十一、十二届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众多,涉及行业类别广泛,欢迎广大应届生和社会人士前来参加。同时本月还有组团外出赴“九校联盟”高校和“重点高校”招聘活动,仅剩少量名额,打算招聘优秀毕业生的单位莫要错失良机。

  如果你正在寻找工作,不妨前去看看。

标签: 招聘会;公益性;人才市场;专业类别;金融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