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小学新来一大帮美女教师,好多94、95后!家长都在晒美照!
2017年09月01日 10:37:27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胡信昌 张娜 韦嘉蓉 张宇璐

  昨天,很多人一定被朋友圈里的快报头版纪念图片刷屏了:小伢儿,开学的类!小鬼当家入学堂,翻身爹妈把歌唱!

  开学的日子里,大家都在晒自己孩子上学的照片。有一波家长,已经不满足晒娃了,他们还晒起了自己班主任的美照。比如“甜芯”妈妈,就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女儿班主任方老师的照片:“班主任方思依老师人好漂亮!同学们都很喜欢。”很多网友点赞,有这样阳光美丽又有亲和力的的班主任,同学们真幸福。

  昨天下午,同学们都回家了,只留下整整齐齐的课桌椅。方思依老师的办公室就设在她带的101班教室里。昨天下午,她正忙着备课。电脑桌面背景就是101班大合影。

90后美女教师 方思依。 记者 严嘉俊 摄

  远远透过绿色窗户望进去,穿着粉红衣服的方老师在伏案办公,美得就像是一部唯美青春电影女主角。听说有家长在朋友圈晒她的照片赞她美丽,方老师显得有点不好意思。

90后美女教师 方思依。 记者 严嘉俊 摄

  方老师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语文方向,1994年出生,今年6月刚刚毕业。不过,她已经在不少小学实习过了。今年上半年,她一直在采荷三小实习。

  这个暑假,方老师从8月17号开始就参加学校对新教师的各种岗前培训,有师德师风的——如何处理班主任在工作中的各种难题,有上课技巧的——说课、模拟上课评比,教学案例分析——同伴分享自己平时工作中的教育教学第一次,还有专业的语委专家指导她如何朗读、演讲,提升语文教师的语言能力。

  采荷三小的一年级新生8月30日报到。方老师说,第一天同学们相互认识,了解班级和校园。9月1日,他们将正式迎来他们的小学生活。“作为新教师,我们有师傅一对一全程带我们。教学上,老教师也会帮我们把关。作为新教师,我一定更加努力负责,我想我们肯定能做好班主任工作。”

  现在,很多94、95后的新老师走上讲台,像方老师这样的美女老师,各个学校都不少,每位都很优秀。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拱墅区卖鱼桥小学霞湾校区一(3)班

  班主任季旸

  季老师94年出生,今年刚从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毕业,是个很厉害的“文艺”青年。

  喜欢唱歌、跳舞、看书、布艺、朗诵,要说比较擅长的,是钢琴和声乐。大学期间是杭师大闻音合唱团成员,也是闻音阿卡贝拉人声合唱团的一员,代表学校参加过大学生艺术节的省赛、国赛,还有G20“最忆是杭州”国庆期间的社会公演。

  卖鱼桥小学文澜校区一(3)班班主任虞婷婷  

虞老师是95后,今年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

  喜欢看书、旅行和写字,硬笔软笔都会写,觉得写字能静心。因为很喜欢跟孩子在一起,所以选择做老师,感受孩子的内心世界,和他们一起成长。

标签: 老师;校区;杭州市;班主任;杭州;美女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