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一男子昨在复兴大桥上折腾十多个小时 造成周边大堵车
13:00爬上拱桥 23:20坐登高车下来了
2017年09月02日 11:10:2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张永春

  消防供图

  网友供图

  昨天下午1点左右,快报接到报料:一名男子正在往复兴大桥拱桥上爬,非常危险……

  随后,很多网友发来现场照片。

  从照片中看到,爬上复兴大桥的男子,50岁上下,穿着橘红色上衣,已接近大桥拱桥桥顶。

  13:09 消防出动复兴、近江两中队三辆救援车辆,由于男子所处位置距离桥面有几十米高,加上当时风较大,桥下就是钱塘江,男子的位置非常危险,消防快速铺设了消防气垫。

  13:30 消防登高车抵达现场,一名警察和消防队员站在轿厢,慢慢升高,向该男子靠近。

  受男子登桥事件影响,复兴大桥南北车道几近瘫痪,车流相当缓慢。

  13:50 交警开始对复兴大桥南北入口进行限流管制。

  14:30 从现场消防救援人员了解到,该男子情绪非常激动,不过已联系上该男子家人,没多久,男子儿子已赶到现场,但男子并没下桥的意愿。

  与此同时,复兴大桥南北两侧附近交通也开始出现拥堵。

  18:00左右 杭城周五下班晚高峰来临,此时距离男子上桥已有5个小时,他仍坐在桥顶上,附近交通压力陡增,之江路、望江路、江南大道车流量增大,受此影响,钱江一桥过江车流也随之猛增。

  19:00 站在升起的登高车轿厢里的警察和消防队员已连续劝说了男子十多次,但他仍不愿下来。

  据了解,男子爬桥可能与经济纠纷有关,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20:00左右 救援持续近7个小时,男子仍然呆在桥顶;复兴大桥桥面双向车道恢复通行,附近路段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23:20 男子终于被公安、消防人员成功劝服,乘坐登高车从拱桥上下来,随后被警察带走。

标签: 男子;复兴大桥;拱桥;网友供图;登高;消防队员;车流;报料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02413530132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