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召开工业推进会 全力以赴推进企业上市
2017年09月04日 09:02:07 来源: 萧山日报 记者 洪凯

  1日,我区召开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敏强调,要抢抓机遇、咬定目标、营造氛围,全力以赴推进企业上市,为资本市场“萧山板块”的发展壮大及我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主持会议,副区长孙洲参加会议。

  在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区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王敏指出,当前萧山上市企业数量还不够多,上市协调力度还不够大,股改推进速度还不够快,对于存在的问题,拟上市企业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的措施加以改进。

  围绕下一阶段工作,王敏要求,要抢抓机遇,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步伐。引导资本市场回归实体、实体走向资本市场,在这个过程中,企业要把握机遇、主动作为,加快股改上市步伐;要咬定目标,更加担当有为,为我区企业上市三年倍增计划的启动之年开好局。企业上市挂牌,主体是企业,关键也是企业,要抢抓时间、精准服务、强化督查,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多渠道、多形式上市;要营造氛围,更加合心合力,发挥政府有形之手的作用。在政策引导上,优先为股改和上市企业向上争取项目和奖励资金。在问题协调上,规划、国土、环保、城管、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要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事程序等方式,为企业上市扫清障碍,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宣传造势上,要大力宣传股改上市、证券市场的基本知识和我区企业上市政策,在全区上下形成想上市、争上市的浓厚氛围。

  会上,区金融办汇报了企业上市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万达股份、开元酒店、正强万向节介绍上市情况和存在问题。规划萧山分局、国土萧山分局、开发区管委会就做好上市服务保障工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区已新增主板IPO上市企业2家,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7家,全区上市企业累计达60家,实现了资本市场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全覆盖。

标签: 企业上市;萧山;上市企业;资本市场;上市;氛围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