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公开曝光街头违规行为 有些事千万不要去干
2017年09月04日 09:02:21 来源: 萧山日报 记者 俞海波 陆意

  微博网友@傲娇的怪蜀黍爆料说:我也很无奈啊,早上班时,过一个十字路口,遇到迎面一个自行车逆行,左边一个电瓶车闯红灯。向右边避让一下,突然右边一辆汽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超车……虽然没出事,但也是相当无语啊。对了,行车记录仪时间很久没调了,快了两个小时。

  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网友说的那一幕。逆行、闯红灯、非法超车……一大早遇到的事情真不少。

  开四个轮子的在违法,开两个轮子的在违法,走路的人在违法……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马路上上演。

  最近,萧山交警曝光了一批道路违法行为。这些行为在萧山出现得非常普遍,很有典型性。

  电动车不仅带人,还一下子带了3个小孩子。这位大姐,就不考虑一下孩子的安全吗?车上还装了雨篷这么危险的东西。

  这位哥们把马路当成了自己家院子了,想过就过。再看看旁边,一排违停的汽车……

  两位自行车健身哥,在机动车道上悠哉逆行。然而看看路边非机动车道,被汽车塞满了……你让非机动车走哪里?

  带了孩子,还在机动车道逆行,出了事咋办?

  行人闯红灯,而汽车过人行横道也没有减速让行。

  两位姑娘完全不走寻常路,车那么多、那么危险,真的看不见吗?

  电动车上高架,真有你的……

  这样的行为很危险,不用说也知道。然而更加残酷的真相是,我们的马路上,有一大批不守规矩不守法的人,无论他们驾驶什么交通工具,都有可能是“马路杀手”。连基本的交通规则都不会去遵守,马路上还有什么秩序可言呢?

  网友评论

  迷龙@G:文明行车,不随意停车,不妨碍他人通行,不逆行,不乱用远光灯,非机动车不抢道,不逆行,不走高架和不闯红灯,雨天和夜晚开灯行驶,每个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遵守交规,是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负责,更是素质的体现,

  凉城昔忆:其实,有时候非机动车也很无奈,非机动车道都被车占用了,只能走机动车道。如果不是非机动车道被占用,谁会冒着生命危险走机动车道。每个人都只有一条命,谁都没有多的。所以,机动车尽量减速让一下吧!毕竟大家都不容易。

  五月:电动车、行人闯红灯都应罚,举双手赞成!上次人民医院南面那红灯前 一家三口外加一老人,等了很久还没变绿灯,三个大人就哄孩子:这红绿灯坏了,我们穿过去吧……就这样给孩子以身作则!

  花花:真的。有些电动车真的很无语,有非机动车道不开,一定要开机动车道。然后晚上还不开灯。

  估价施:我是一位车主,将心比心,道路有多少留给非机动车了?规划部门也要好好反思。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关注萧山日报官方微信(微信号:xiaoshanribao)参与话题讨论。

标签: 机动车;记录仪;电动车;超车;汽车;萧山;马路;行人闯红灯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