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马云来了 特别提醒周五傍晚驾车避开黄龙体育中心
2017年09月06日 15:19: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实习生 蓝恬恬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实习生 蓝恬恬)这几天杭州的街头出现了不少笑脸墙!很多人在问这是什么节奏?原来,是本周五,阿里巴巴要在黄龙体育中心开年会了!

  来自21个国家的4万名员工将齐聚杭州!

  这张照片,是树立在黄龙体育中心外面四块巨型广告牌之一,除了这张笑脸,还有"亲""爱杭州"和"Hello World"。

  如果你走进一些看,你会发现组成这4块广告牌的是一张张笑脸照片。

  他们就是全部6万多名阿里巴巴员工了。

  但实际上,当天来到现场的员工会是4万人,其中包括来自21个国家的800多名海外阿里巴巴员工,另外还有2万人将通过直播参与。

  年会倒计时只有2天了,这场年会现在准备情况,这里有一些年会大数据,大家可以看一看:

  另外,目前杭州不少酒店的房间几乎订满!而本周末前后,进出杭州的高铁、航班可能也会出现一波购票热潮,所以这个周末打算到杭州游玩的朋友,得提早预订酒店,安排交通了!

  高能预警!8日(周五)傍晚黄龙体育中心的交通可能会比较拥堵,大家尽量避开附近路段。

标签: 阿里巴巴;年会;马云;交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