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小伙给了网恋女友七八万 结果竟发现对方是男的
2017年09月08日 08:42:54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钟玮 通讯员 姚珏

  24岁的杭州小伙小黄是个个体户,170厘米的个头,长相也实诚,可一直没谈恋爱。好不容易遇上了一位“心动女生”,小黄却栽了个大跟头。

  今年4月,他通过社交软件陌陌认识了昵称为“芸芸”的女网友,“芸芸”对他还挺热情。两人聊了几天,便互加了微信。一来二去,小黄有了和“芸芸”谈恋爱的想法。他翻了翻对方的微信朋友圈,发现了许多自拍照,还有一些定位显示为欧洲各国的旅游风光照。小黄想起,“芸芸”自称是留学生,而这些朋友圈照片更显得“芸芸”身份真实。

  之后数月中,但凡小黄找“芸芸”聊天,“芸芸”都是当即回复。其间,“芸芸”不时以过节、过生日等理由向小黄撒娇并索要礼物、红包。小黄觉得,自己从来没这样被一个女生依赖过,没什么恋爱经验的他单纯地认为,对女生一定要大方。5月,“芸芸”称自己母亲出车祸,急需用钱,小黄当即转了数万元过去。

  小黄曾几次向“芸芸”提出见面,但“芸芸”通过语音回复称自己很忙,希望小黄谅解。小黄未作他想,只当这是女生的矜持。7月底,小黄又提出见面,“芸芸”还是回绝,小黄至此产生了一些怀疑。而“芸芸”嗅出了小黄的一丝异样,很快将小黄拉入了微信黑名单。

  前前后后给了“芸芸”七八万元,小黄心知被骗,便赶到上塘派出所报案。根据小黄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掌握了“芸芸”的信息,并将其抓获。

  “你知不知道‘芸芸’是谁?”民警的一句话,让小黄傻眼了,“他是个男人!”

  “芸芸”真名谢某,32岁,上海人,因身患疾病,干不了重活。谢某平时喜欢上网,花钱无节制,他还有个无业的湖北籍女友,两人租住在杭州。

  谢某交代,他是将网络女主播的照片和视频复制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然后在网上花几元钱购买模拟定位服务,使得朋友圈显示信息发布位置在国外。民警调查发现,谢某此前还以类似手段对一位德国的华裔男子行骗,一旦对方产生怀疑、要求视频,他便让女友王某出面做戏,让对方相信“芸芸”确为女子。

  目前,谢某、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拱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女生;恋爱;朋友;女友;实诚;民警;杭州;视频;心动女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