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警备区认真学习 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9月11日 08:32:24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楼蕲

  日前,杭州警备区组织党委中心组带机关第三季度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总结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蕴含着理论的新飞跃、方位的新标定、前进的新目标、战略的新部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理论意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部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深入学习中认清重大意义,引导部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三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做到教育者先受教育,在学知行上走在前列,在为部队宣讲辅导上作出表率,切实推动讲话精神在部队落地生根。要运用讲话精神指导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发展,自觉在思想理念、工作思路、推动落实上与讲话精神对表看齐,瞄准建设一流警备区部队目标聚力用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标签: 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杭州警备区组织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