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我市公开第二十三期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办理情况
2017年09月11日 08:32:1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汪玲 通讯员 裴斐

  9月10日,我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受理并转办的第三十批信访54件,已移交相关区、县(市)及市直部门,涉及水15件、大气15件、生态2件、重金属1件、垃圾1件、噪声3件、油烟6件、扬尘4件、其他问题7件,无中央环保督察组圈定的重点件。

  截至9月10日,我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受理并转办信访件30批次,共1464件,累计涉水406件、大气396件、土壤4件、生态38件、重金属3件、垃圾85件、噪声207件、油烟184件、扬尘53件、其他问题88件。

  现公开我市第二十三期已办结的信访53件,详情请登录杭州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angzhou.gov.cn/)、杭州市环境保护局门户网站(http://www.hzepb.gov.cn/)查看。后期我市将陆续公布已办结的信访情况。

  根据安排,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约一个月。督察进驻期间(2017年8月11日-9月1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6781919,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第755专用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标签: 督察;中央环保督察组;重金属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