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孕妇被困杭州酒店电梯 消防拿来一把钥匙把人救了
2017年09月13日 08:38:13 来源: 都市快报 忻沈阳

  昨日9:13,朱先生来电:江南大道信诚路全季大酒店,一个孕妇被困在电梯了,怀孕几个月不清楚。

  记者董吕平、通讯员忻沈阳:上午11点左右,浙医二院滨江院区妇产科,一位护士说,刚才是有个被困在电梯里的孕妇过来做检查,不过检查下来人没什么大碍,胎儿也正常,直接回去了。

  接诊的妇产科王医生说,这个孕妇27岁,怀孕33周,据她本人描述,被困在电梯里有半个小时,送来可能有点缺氧,精神状态还好,可能是困在电梯里很紧张,好在没大碍。

  孕妇被困的酒店一楼电梯旁多了一个“维修保养”的黄色警示栏,酒店前台承认电梯早上确实有点故障。

  据了解,孕妇姓傅,前两天跟爸爸和老公从北京来杭州,事发时,她和爸爸两人从酒店一楼打算乘电梯去房间,电梯突然停了,随后拨打了老公号码,又联系了消防。

  救援的滨江消防中队说,打电话报警的是被困女子的老公,消防出动了两辆车。

  万幸的是,消防为了保证电梯救援时能及时处置,专门配了不同型号的电梯门钥匙,到了现场,消防拿钥匙,稍微拧下电梯门,门打开了,把人救了出来。

标签: 孕妇;酒店;电梯;被困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