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小百花的九五剧场回来了
2017年09月18日 10:42:27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顾欣悦

  今年6月初,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完成了九五剧场在教工路95号的搬离,茅威涛亲手交掉了剧场的钥匙。三个月后,九五剧场找到了新的“暂居地”——浙江音乐学院的综艺楼小剧场,9月23日正式启用。当天,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精品系列之“致青春”将在这里上演。

  浙江音乐学院在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离市区有近一个小时的车程。从学校北门进去,可以看到浙音大剧院,综艺楼小剧场就在大剧院的后面。小剧场有412个座位,有5.1音响系统、3D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和中央空调系统,设备都是妥妥的。

  9月23日的演出近两个小时,都是浙江小百花最受戏迷喜爱的折子戏,包括魏春芳和章益清版的《梁祝·十八相送》,李云霄的《窦娥冤·斩娥》,陈丽君、周艳、郑晓的《白蛇传·断桥》,蔡浙飞的《何文秀·哭牌算命》等。之后的国庆长假和每个周末下午,新九五剧场都会安排戏剧演出,小百花会做“花开浙音”系列专场,浙江省“新松计划”出来的青年演员也会在这里演出,还有来自各大高校的校园戏剧。如果剧迷们强烈要求,浙江小百花还可能开班车接送大家看戏。

  另外,新九五剧场还会像在教工路95号时那样,继续把NT live(英国国家剧院现场)的放映做下去,也就是说,文青们想看的抖森、卷福演的舞台剧依旧会保留。

标签: 剧场;小剧场;浙江小百花越剧团;音乐学院;教工;大剧院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