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小众精品化影院怎么玩? 看得舒服,吃得奢华
2017年09月20日 10:45:03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徐帅飞

  通讯员 徐帅飞

  现在,电影院越开越多,但影院的风格也都成了“套路”化,同时,在过于依赖票房的情况下,影院的收入并不稳定。因此,专家们认为,未来非票房收入将成为影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杭州也有影院在做小众精品化的尝试,通过定制个性化的服务,培养观众的忠诚度。在杭州剧院三楼,由杭州星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星际汇主题影院就做了非常创意的尝试。

  影院占地近1000平方米,内设4个影厅,其中一个是VIP商务厅,走的都是第三代小厅的风格,临境环音系统和最新的激光放映技术的引进使其在基础播放设施上位于同城前列,同时,为了针对周边商务客人多的天然条件,将24小时营业以及精致化服务作为其核心竞争力。

  星际汇正在积极开拓观众在买票需求外的其他非买票的需求,以其增加用户的黏性,不仅是家影院,同时也是一家美食餐厅,由国内顶尖大厨精心制作,餐厅以自然舒适的就餐氛围,得到众多时尚人士的追捧。影院的餐厅从菜品种类到质量,都和高端餐厅相吻合,并不只是售卖常见的快餐食品,而是提供现点现烧的精致套餐,比如战斧牛排,还有当下流行的奶盖茶等,种类也非常丰富。非常适宜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休闲小憩,完成从看电影到吃饭的一条龙服务。

  影院负责人表示,对用户而言,除了买票需求外,还有很多非买票的需求。未来还将向核心会员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比如预留较好的位置,提供更优惠的票价,打造个性化精致影院。

标签: 影院;餐厅;精致;发展方向;票房收入;风格;个性化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