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换乘便捷 运河交通集散中心建成
2017年09月24日 07:55: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轩 李翔 于诗奇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轩 李翔 于诗奇 拍友 计慎忆 摄影报道)杭城首个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将于国庆节前启用,这是浙江省交通治堵重点项目和2017年杭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水陆集散服务中心将配置5条公交线路、3个游船泊位,启用后接替拱宸桥码头成为运河杭州段最北的码头。

  水陆集散服务中心位于小河路与湖州街交叉口,东邻京杭大运河,南至已建成的运河天地工业遗存地块,西至小河路,北至昼锦街。地面部分建筑有2万平方米,共4层,地下空间设有560多个停车泊位。在这里,可以实现公交、游船、公共自行车等多种交通工具的零距离换乘,还可以通过游客中心获得旅游信息、手机充电、公用电话、医疗救护等各类服务。

zjrb2017092400003v01b007.jpg

  集散服务中心整洁明亮的中庭穹顶。

zjrb2017092400003v01b008.jpg

  流线型的建筑风格引人注目。

zjrb2017092400003v01b010 (1).jpg

  这里可实现水陆多种交通工具零距离换乘。

标签: 水陆;交通;运河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24294919069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