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芳华》主创人员昨日上海现身 冯小刚严歌苓都哭了
杭城影院纷纷贴出撤档通知,表示近期将进行退票
2017年09月25日 06:29: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陆芳

  冯小刚一度哽咽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芳)9月24日下午,处于《芳华》撤档旋涡中的冯小刚和主创,按计划出席了上海路演。冯小刚带着《芳华》所有主创,鞠躬向全国观众致歉,感谢大家厚爱。

  他称这是《芳华》近期最后一次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关注《芳华》后续的进展。

  现场观众大喊冯导加油,冯小刚在现场一度哽咽。

  谈及炒作等质疑,他坦言全部工作人员对电影是最纯粹的爱,“我们比大家更希望电影能如期上映。”

  编剧严歌苓也在交流中泪洒现场:“小刚太不容易了,这帮孩子太不容易了,希望这部电影能被善待。”

  出品方华谊电影CEO叶宁,也向导演冯小刚和黄轩等主创鞠了一躬,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

  谈到撤档,叶宁表示,《芳华》是最先定档国庆的片子,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电影能在国庆档期上映。前几天在青岛举行了院线经理看片会,经理们看过影片后很感动很喜欢,所以决定提档一天。

  叶宁表示,希望电影可以早日与观众见面。

  撤档消息传出后,该片宣传方的营销总监张文伯发文“让‘七亿回本’见鬼去吧”,澄清电影撤档与所谓对赌协议并无关系。他还表示“预售成绩与发行公司的票补策略有直接关系”,但并不必然对应最终票房。

  据悉,《芳华》改档前在全国已开出4万场预售,接下来影院和网上售票平台将面临大量退票事宜。

  冯小刚原定带黄轩等主创,9月29日来杭州路演,在杭州跑“百老汇”、“奥斯卡”、“纷腾”、“保利西湖文化广场”、“新远”、“传奇奢华”6家影院,并与浙大学子见面交流。

  昨日记者看到,已经卖出预售票的这6家影院,纷纷贴出通知,表示近期将进行退票。“百老汇”表示,用影城会员卡购票观众,票款将退回到会员卡账户。网络渠道购票观众,影院将联系第三方售票平台,进行退票处理。

  “奥斯卡”表示,现场购票的观众,可去影院前台做退换票处理。第三方售票平台购票的观众,影院将联系购票平台协助退票。

标签: 芳华;撤档;退票;路演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