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首批PCO来杭“踩点” 开启会奖旅游国际营销新篇章
2017年09月25日 08:39:16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雅丽

  日前,一批国内外PCO(专业会议组织者)“大咖”陆续受邀来杭,参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的“会在风景中——杭州·全球会议开发者新机遇”全球营销活动,为可能落户杭州的国内外大中型会议项目“踩点”。同一时间,“杭州会客厅”亮相法国巴黎,无时差直播互动,演绎杭州会奖旅游的“双城记”。

  当前,杭州正着力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国际会议对于杭州而言,不仅是经济效益,更凭借其在行业中所具有的影响力,推动并为城市带来产业先进技术和成果,并从中受益,使其成为推动城市相关产业发展的驱动利器。

  “会在风景中——杭州·全球会议开发者新机遇”活动,正是杭州为提升“峰会杭州”会奖品牌全球影响力、吸引全球会议与奖励旅游行业的关注而力推的一场全球性事件营销活动。受邀来杭的会奖旅游PCO,均是行业内的领军人物,办会经验丰富,诉求明确,他们曾为北京、重庆、南京、香港、新加坡等一批目的地带来过大型会议项目。

  而针对国际会奖旅游市场,杭州市旅委推陈出新,设计了一系列适应国际商客的杭州会奖产品:中国丝绸博物馆的织机上亲手尝试一段丝线;骑着自行车抵达游船码头,搭乘“兰栧号”游船,聆听丝竹乐队演绎的传统名曲,尝试画扇工艺;龙井茶园制作小笼包;在湘湖进行帆船竞技,并在阿里巴巴与海康威视进行先进企业交流。

标签: 杭州;杭州市;会议;旅游;双城记;营销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