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本土首款出租车专用打车软件上线
2017年09月30日 08:25:16 来源: 今日千岛湖

  从9月28日起,一款专门用于叫出租车的“大众出行”软件在我县正式上线,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出租车行业信息化水平。

  据悉,“大众出行”是国内首家由传统出租车企业打造,同时提供巡游出租车网招和网络预约出租车的移动互联网打车平台。该平台本着“正规车、正规人”的经营理念,确保使用具有运营资质的正规车辆和具有上岗资质的专业司机。

  “大众出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入平台的每辆出租车和司机都经过严格审核,车辆的运行状况随时可以监控,运营数据与交通监管部门对接,确保每一趟行程‘司机可查、车辆可查、路线可查’。”

  “我县130余辆出租车全部加入‘大众出行’的队伍,应对其他叫车软件的冲击,提高出租车的上座率。”县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出租车驾驶员也将借此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优的服务。

  出租车驾驶员吴师傅已经加盟“大众出行”平台,他表示熟悉掌握这款叫车软件并不难,“我们抢单成功以后,页面上会有一个乘客电话,我们会直接跟乘客联系。”

  “大众出行”手机应用软件适用于安卓系统、苹果系统等多种手机系统,市民乘客只要打开软件,就可以看到自己附近的出租车信息,选择目的地后,系统将第一时间匹配车辆,市民的出行将更为便捷。

标签: 出租车;出行;大众出行;大众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