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国庆假期 建德航空小镇“带你飞”
2017年09月30日 14:41:44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程柳静 童燕

  昨天上午,建德低空旅游项目正式对外营运。今后,可以乘坐飞机360度全景俯瞰建德主城区、新安江大坝、梅城三江口、千岛湖等景点了。

  “千岛湖通用机场是浙江省内首个投入运营并取得民用机场许可证的A类通用机场,在传统景区向全域发展转变的当下,‘航空’和‘旅游’两大产业有机结合,有效填补了我省在低空旅游市场的空白,成为建德推进全域旅游的创新之举。”建德市旅游商务局副局长刘光星说。

  此次推出的低空旅游项目分成远近不同的三条旅游线路,飞行高度为0-600米:

  路线一:千岛湖机场→汽车公园→寿昌镇→航头镇,全长15公里,飞行时间约10分钟;

  路线二:千岛湖机场→建德市→帆船酒店,全长40公里,飞行时间约20分钟;

  路线三:千岛湖机场→建德市→千岛湖大桥,全长77公里,飞行时间约30分钟。

  目前浩恒通航、白领氏通航、驼峰跳伞已经具备开展低空旅游的营运资质,并有欧直AS350小松鼠2架和R44

  雷鸟2架直升机长期驻场。万丰通航也在积极筹备低空旅游资质验证。

  下一步,在建德境内的旅游景点、杭黄高铁站前广场等地布局直升机临时起降点,并将开通黄山、舟山、东阳横店等固定游览路线,新增“私人定制”产品,到那时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4500平方公里空域内任何点位都能进行包机旅游。

  除低空旅游外,航空小镇还将航空主题乐园内的新安江玉温泉、汽车公园、火车酒店等旅游产品进行组合推广,形成“海陆空”一体化旅游布局。

标签: 千岛湖;旅游;新安江;通用机场;建德市;营运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