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成立同心帮扶救助基金
2017年10月01日 07:33: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9月30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红十字同心帮扶救助基金”(以下简称“同心帮扶救助基金”)在杭州成立。当天下午,农工党浙江省委会、浙江省红十字会联合举行同心帮扶救助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仪式上,农工党浙江省委会与省红十字会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并向同心帮扶救助基金捐赠首笔资金116.76万元。

  据了解,同心帮扶救助基金设立期限为5年,自2017年10月起至2022年10月止,由农工党浙江省委会负责资金筹集、项目策划和组织实施,省红十字会负责基金的财务管理、使用监督及信息反馈。经协商,基金主要用于实施医疗救助、法律援助,支持省内外重大突发灾害救援行动,贫困地区农村教育、结对帮扶,救助农工党组织内困难党员,以及其他符合红十字会宗旨的社会公益事业。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负责人介绍,这次成立同心帮扶救助基金,主要是希望以此为平台,积极履行农工党服务社会的职能,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

标签: 红十字;基金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