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长假首日阳光添桂香,不过雨水马上要来了
2017年10月02日 07:43: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菁

  浙江在线10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菁)国庆长假第一天,是被阳光叫醒的。

  深深吸口气,果然不一样, 前两天雨水中的桂香是清冽的,昨天的气息就是甜酿酿的,适合睡回笼觉。

  根据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的播报,昨天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20到22℃,杭州最低21.8℃。昨天基本上全省都是好天气,适合外出游玩。

  今天白天也会是好天气。气温一上来,夏天还没收进的短裙和T恤还可以继续招摇。今天夜里到明天,我省自北而南有一次降温和弱降水过程,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降到30℃以下。

  接下来就是淅淅沥沥的降水天气,10月5日和6日,雨水渐止,气温又会逐步回升,到7日、8日,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又将回到30到33℃。

标签: 国庆长假;气温;叫醒;雨水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02381094038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