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苏宁百家门店让利金秋购物节
2017年10月04日 07:47: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益敏

  浙江在线10月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王益敏)目前,“2017第五届杭州拱墅金秋购物节”在苏宁生活广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浙江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全省内近100家门店悉数参与其中,全线展开大规模的让利促销活动。

  与此同时,苏宁还打造特色主题门店,与用户互动,推出各类大型户外活动,丰富消费者的文化娱乐生活。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全省各县域的金秋购物街已陆续启动,该活动由省商务厅牵头主办,规模与影响力逐年增强。相关部门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加快全省传统消费提质升级,推动商贸、信息、文化、旅游等消费领域相互融合。

标签: 苏宁;门店;浙江;促销活动;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