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接连两天 杭州宝石山发生游客摔伤事件 长假出行安全第一
2017年10月06日 00:20:03 来源: 浙江卫视

  10月5日11点50分左右,杭州岳庙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从蛤蟆峰上摔了下来。出警的余警官说,他们到达现场的时候,伤者已经没有办法说话,并且没有同伴。于是,他们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把伤者送往杭州市中医院救治。

  昨天才有一名英国女游客在蛤蟆峰摔伤了左膝,今天又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前往医院了解情况。

  “我也不记得当时是怎么回事,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当记者来到医院的时候,刚刚做完检查的小张精神状态还可以。

  “医生说我有点脑震荡。”他左手提着一个黑白相间的塑料袋子,右手稍稍弯曲,一瘸一拐往地铁站走去。

  记者提出要不要搀扶时,小张拒绝了。

  从市中医院急诊大楼到武林门地铁站,百来米的距离,他走了整整十分钟。

  在地铁站门口,又因为有点疼,坐下休息了二十来分钟。

微信图片_20171005164639.jpg

  “我不想待在医院,就想快点出来。”

  小张今年21岁,江苏徐州人,这次是一个人趁着国庆假期回杭州看看。他之前在杭州工作过一年多时间。

  今天早上,他从上海坐高铁到杭州,下车后直接就去了宝石山。

  “我喜欢高的地方,每次来西湖都会爬宝石山。”

  据他回忆,十点多的时候到了蛤蟆峰,在上面坐了半小时左右准备下山。想起之前和小伙伴们在蛤蟆峰上蹦蹦跳跳的时光,一时兴起又开始跳。

  “我也忘了是怎么掉下来的,可能是从低往高处跳的时候不小心。”在小张的记忆里,在蛤蟆峰这么跳着玩不下五六次了,“今天出意外,大概是坐火车还没睡醒吧。”对于这次“失误”,小张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

  小张觉得自己除了胳膊和腿有点疼,其它没什么事,只是这次旅行被迫中断,原本打算在杭州玩两天,临时决定今天就回苏州休息。

  记者在医院看到一位民警一直默默陪着小张,直到医生确认无碍才离开。

  从市中医院急诊医生那里了解到,小张整体情况还可以,没有明显骨折,有一些软组织损伤,近一个小时的昏迷和醒来后不能第一时间回忆起一些事情,则是轻微脑震荡所致,没有大碍。

  民警还是要提醒一句,出来玩安全第一,爬蛤蟆峰有人遇险可不是第一次了。

微信图片_20171005164619.jpg

  来杭英国女游客宝石山上摔伤

  10月4日下午5时左右,杭州宝石山蛤蟆峰下,一名来杭旅游的英国女游客不慎摔伤了左膝。热心的市民帮她打了120,并叫来了保安和警察,齐心协力将她抬下山,送往杭州市中医院救治。

标签: 杭州;派出所;旅游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