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大网新多款黑科技亮相
2017年10月09日 03:37: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云山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云山 通讯员 张洁萍)作为阿里巴巴云计算和城市服务、社保医疗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浙大网新高调参展2017年云栖大会,并带来了多款黑科技新产品。

  以后你赶火车,或许不用再刷车票或身份证,只需要一张脸。浙大网新带来的这款刷脸神器名字叫“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将车票、身份证、人脸识别比对相结合,实现旅客自助刷车票、身份证进站,目前已经在威海站和哈尔滨站投入使用。

  浙大网新这套人脸识别系统,还应用于浙江省全民参保登记系统和移动医疗APP“医快付”,连接社保大数据平台,刷脸能刷出社保信息,方便移动就医。特别是这款“医快付”App,连看病都用上了黑科技,目前已经在浙江六家省级三甲医院推广应用。网新还开发了一款“智语良投”APP,可以帮你智能炒股。以专业量化交易模型为基础,用大数据智能选股,实时推送股票买卖信号。

  


标签: 浙江网新;云栖大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