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二手车560元起拍 不用摇号也能拿到浙A车牌
2017年10月11日 08:07:47 来源: 杭州交通91.8

  8天的小长假结束了!八妹给各位推荐一批特殊的福利就是余杭法院正在司法拍卖的机动车,当然还有大家渴望已久的浙A拍照啦!

  具体都有哪些车会拍卖呢?八妹悄悄告诉你,有车只要560元起拍,赶紧看看!

标的物:【第一次拍卖】车牌号为浙A133P5号汽车一辆(重新拍卖)

标的物:【第一次拍卖】车牌号为浙AY2F70汽车一辆(重新拍卖)

标的物:【第一次拍卖】车牌号为浙AA2H51汽车一辆

标签: 拍卖;杭州市;余杭;汽车;小客车;竞拍;小长假;机动车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