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天猫双11预售上线 优惠券已到 线下智慧门店可“空手逛街”
2017年10月20日 06:59: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玲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玲)昨天,不少人已经开始陆续收到来自天猫商家的促销短信。对的,让女人惊呼,让男人紧张的剁手节——双11又来了。下午三点,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预售正式上线。也就是说,你想买什么都可以提前放入购物车了。

  今年双11会有哪些新的玩法?万众期待的双11晚会办在哪,谁执导?浙江在线提前为你剧透。

  看:大卫·希尔继续执导

  自从天猫开办堪比春晚的双11晚会后,每年的双11前夕,就会有剁手族们关心:今年双11晚会在哪里办,谁来导演,会请哪些明星?

  此前消息称,今年的2017天猫双11晚会将联合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等三大王牌卫视一起推出。昨天,地点也被公布——定档上海。“超级碗”金牌制作人大卫·希尔(曾负责制作过奥斯卡颁奖晚会)将继续执导。至于会有哪些明星,节目如何,阿里不久会一一公布。

  玩:优惠券已经可以领了

  昨天,随着预售启动,优惠券的发放也正式开始。今年的互动红包活动叫 “火炬红包”,是一款接力游戏。打开手机淘宝或者天猫,从首页进入红包入口,好友之间相互点亮即可得到红包,集满3个红包还能与好友玩“互抽”游戏。

  这中间有商家的“普通红包”,还有“稀有红包”和“传说红包”,据说单个红包金额最高可达1111元。

  另外,天猫和14万品牌商一起为消费者献上总额超百亿元的购物津贴,其中包括去年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捉猫猫”红包。从10月26日起至双11当天,线下多个商圈将上演“全城捉猫猫”,消费者在星巴克、肯德基等上千线下品牌的数万门店,都有机会捉到身携巨款的“黄金猫”。

  买:线下智慧门店“空手逛街”

  购买家装就预约最近的门店体验实物,享受3D设计服务;购买美妆,线上预约后到心仪的门店享受VIP 服务;店里遇见扫猫猫的海报,只需拿淘宝APP扫描品牌定制猫头,就可以领取优惠券进店即刻使用;甚至只需扫描实物,就能了解到该产品的线上信息,享受双11当天的优惠价格……

  今年的天猫双11,你可以好好体验一把“新零售”。据了解,一共有100万线下门店参与双11,其中有约10万个智慧门店覆盖全国31个省、334个城市。品牌横跨服饰、快消、美妆、手机、家装等多个行业。

  与此同时,天猫海外将携多个国货品牌首次加入今年的天猫全球化双11。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众多品牌的实体门店将集体加入万店同庆,优惠券可在线上线下一齐使用。

标签: 天猫;双11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