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传苹果明年要推出中低端iPhoneX 代号叫"杭州"
2017年10月20日 08:48:04 来源: 杭州日报

  10月27日iPhone X开放预售,截止昨天,京东上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10万。

  尽管京东拍着胸脯说“货源充足”,但首批iPhone X全球也就4.65万台,价格有可能被炒到2万!

  就在这时候,突然冒出了苹果明年要推出中低端iPhoneX的说法,更让网友哭笑不得的是,它的代号叫“杭州”。

  昨天,一个消息在网上传开:苹果计划在明年将推出两款不同版本的iPhone X,高端版的代号“里斯本”,售价不变,中低端版的iPhone X代号为“杭州”。

  苹果这么做,就是希望通过不同价位的iPhone X扩大市场占有率……

  据了解,这款低价版iPhone X将在明年年初推出,还真的就是主要锁定在中国市场。

  苹果决定推出中低端iPhone X原因是看好中国、印度手机市场的发展,要让iPhone在高端与中低端产品线均站稳脚跟。

  消息一出,小伙伴表示:不给杭州人每人发一部就不让你取这名!

  交错www:本来还觉得没什么,突然把杭州为低配版的代号,几个意思?还扩大中国市场,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听着都别扭。

  呵无胡:不给杭州人民每人发一部怎能让他取?

  97年的女大学生:低配?不记得5C了么 还敢卖?

  年轻时帅气的龙某:马总在杭州都坐不住了。

  ssschilling:diss杭州不怕阿里爸爸把苹果买了吗。

  李si易zi峰:丑拒,苹果,你不许叫我大杭州。

  明明想示好,却遭粉转路,有点糟心的。

  也有网友觉得,不必这么敏感,只是个代号而已。

  那么问题来了,低价版的到底跟原版的差在哪?

  据了解,低价版iPhone X会从OLED屏改用LCD屏,而黑科技Face ID应该会保留。

  原版的价格国行官方定价8388元起,而中低端的版本格可能锁定在5500+市场。

  这个“廉价”只是相对来说,iPhone X“杭州”版的价格可能只是当期价格最低iPhone产品而已。

  其实,国产机对于iPhone X的市场争夺战已经全面打响了。

  就拿无边框设计的全面屏来说吧,

  10月16日,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今年最后一款旗舰机Mate 10,就是“全面屏”手机。

  此外,小米MIX 2、vivo X20、华为麦芒6、努比亚217S、金立M7和“大金钢2”、荣耀畅玩7X等,都是全面屏手机。

  而手机论坛上,对于1万块的价格买iPhone X还是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的争论也没停过。

  机器也采用了OLED全面屏,官方宣称充电30分钟即可获得58%电量,第三代徕卡双摄……

  这些数据,作为外貌协会的小编并不是特别精通,但看看价格就知道是什么分量了。

  华为Mate10保时捷版在欧洲售价1395欧元(折合人民币10851元),可不比苹果便宜。

  不管怎样,小编都是…… 买不起的。

  买不起保时捷版,还有普通版的mate10,有预计价格也在5000元上下,今天华为在上海举办Mate 10系列中国发布会将公布国行版售价。

标签: 京东;苹果;杭州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