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上城“终身学习电子地图”首发
2017年10月20日 10:16:00 来源: 杭州日报

  日前,上城区2017全民终身学习周暨第十四届上城区终身教育节开幕。本届学习活动周以“智慧学·幸福家”为主题,开幕式上“上城区全民终身学习电子地图”正式亮相,市民在手机端就能第一时间了解到最近的学习点。同时,活动现场还认定了一批终身学习体验基地,他们将作为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习点,今后还将进一步发展,发挥更多的辐射作用。

  目前,上城区学习氛围浓厚,上半年启动的“星级家长执照”工程,到目前为止注册家长已超3万人,课程点击量超过14万次,线上测试超过5万次,线下学习超过1万人次,证书数量发放近2000张。

  本次活动中,上城区妇联下属的优嗅公益组织也和上城区社区学院合作开展“在一起蝶变”活动,为社区女性提供的法律、情感、心理等问题方面的咨询。

标签: 上城区;城区;学习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