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7首期“互联网+外贸”精英人才培育工程启动报名
2017年10月20日 11:29:16 来源: 都市快报

  两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还不到3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2016年总产值突破5亿元。8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入驻,产值1亿元以上的就有4家。

  迎宾路553号的华星正淘跨境电商产业园,是余杭区乃至杭州市最早投入运营的跨境园区之一。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里既有电商办公区、O2O线下展示区及电商第三方专业服务区域,又有会议室、摄影中心、创客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休闲健身区,一应俱全。

  创造高产值的秘诀,一方面是紧贴地方特色,园区所在的南苑街道是杭派服装重要生产基地,已实现从原料采购、设计研发到产品销售的成熟产业链,引进的服饰企业自动享受产业优势;另一方面就是信息量丰富的跨境电商培训,2016年迄今组织13次培训,吸引700余人次参加,入驻企业跨境电商实操能力提高明显。不久前,园区还入选浙江省2016年度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名录。

  如果你从事跨境电商,想进一步学习、交流吗?

  即日起,由杭州综试办、杭州市工商联、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杭州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承办的“互联网+外贸”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工程——2017第一期精英人才培育工程接受报名,一共60个名额,截止到10月31日。

  培育工程将设置丰富实用的培训课程,党政界、企业界、知识界、媒体界联动,为杭州市跨境电商企业搭建学习、交流、成长和后续服务为一体的服务体系,培育一批有影响、有社会责任感的跨境电商人才。

  课程设置上,会立足“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从产业发展、品牌战略、团队管理、股权融资、国际物流、知识产权等方面着手,在教授专业知识外,结合案例分析、知名企业实地考察交流等进行现场教学。

  第一期培训期间,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将教授股权核心设计、领导者语言表达艺术等课程;亚马逊、Wish、Google等知名企业高管介绍实操策略;执御、PingPong等杭州本土跨境企业负责人现身说法。

  班级内部还会进行项目路演,邀请投资专家现场把脉。

  不过,报名是有一定门槛的:必须是杭州市跨境电商企业的骨干、高管,公司成立三年以上,且上年度营业额500万元以上。参训学员免收培训费,有意向可发送邮件至gcah1205@vip.163.com索取报名表,或者拨打0571-87016061索取报名表。

标签: 空间;总产值;跨境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