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7“体彩杯”寻找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活动总决赛落幕
他们上天入海,极限酷玩 是引领体育消费的酷玩家
2017年10月21日 08:27: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高华生 林云龙 通讯员 叶琛欣

2017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和领导嘉宾合影。

外婆家餐饮集团创始人吴国平

爱酷玩的杭州超级老爸胡清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高华生 林云龙 通讯员 叶琛欣)昨天下午,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星光闪耀”!

  全浙江最会玩的运动休闲旅游潮人聚集那里,参加2017“体彩杯”寻找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爱跑步的外婆家餐饮集团创始人吴国平、走遍50多个国家的室内设计师章芝君、自驾游遍中国的老顽童周建武等10位玩咖成为2017“体彩杯”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十佳。

  74天,182个精彩故事

  热搜全浙江运动休闲大玩家

  2017“体彩杯”寻找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旅游局、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钱江晚报承办。酷动潮袜杭州酷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思妍丽A+健身中心、新联邦艺术专修学校特别支持。

  评选活动于8月8日启动,组委会收到了182个精彩的运动休闲旅游故事,昨天12强参与的总决赛以现场路演形式进行,向大家展示自己精彩的运动经历和故事,专家评委们现场打分,决出十佳选手。

  摩托车全球旅行、潜水、马拉松、海钓……现场每一位选手的路演,观众都像是在欣赏运动大片。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在现场不仅是评委,也是粉丝,一直在不停拍拍拍,他说道:“运动休闲旅游达人评选已经成为一个品牌,达人们引领浙江体育消费,讲诉了动人的‘中国体育故事’。”

  外婆家Uncle吴、美女设计师

  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十佳出炉

  不是专业运动员,更不是体育明星,可昨天12位候选人的运动故事每一个引发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

  走过了50多个国家的室内设计师章芝君的经历惊艳了不少人,她分享道:“不会英语、没有存款、体育很差、朝九晚五……都不能阻止你环游世界。背上背包走出去,世界上其实没有陌生人。”

  外婆家餐饮集团创始人吴国平是美食界的大咖,其实他对运动也有特别的热情:“以前当过体育老师,现在我每天都会锻炼,最近一直在练拳击。”吴国平说,虽然他至今没有完成一次全程马拉松,但他想带着更多人跑起来,让运动给更多人带来改变。

  “他们每一个的故事都太精彩了,听了以后恨不得立马回去就买双跑鞋,买套运动装备,跟上他们的精彩人生。人生需要来点不一样的改变。”来逛国博,恰巧碰上总决赛的IT工程师陈波说道。

  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评选每两年举行一届,下一届将于2019年举行。

  链接

  2017“体彩杯”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名单

  十佳:蒋卫民、章芝君、潘益维、胡清、徐斌立、田洪琴、吴国平、来罡、方一民、周建武

  最优秀奖:薛迪富、严宏明

  优秀奖:彭郑钰、王敏、曹梅芳、袁斌、兰皓、徐孝义、胡博、卢永强  (所有排名不分先后)


标签: 运动;旅游;达人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