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博会、休博会同期开展 攻略记者都替你做好了
2017年10月23日 08:45:26 来源: 杭州网

  就在10月20日,西博会、休博会“两会合一”、同期开展,主会场就在西湖国际博览中心, 9万平方米的超大展馆,走完全程得花不少体力,记者先为您体验了一把,整理出一份攻略,想去的小伙伴拿走不谢!

  展馆分布在4层、3层和1层,2层是就餐区,大家中午可以在2层补充能量,吃饭休息。

  因为有9个展馆,为了节省体力,建议您从四层开始逛起,这层有两个展区,D区是健美健身与休闲馆,C区是休闲城市馆。

  现场有很多适合凹凸造型的地方,手拿玫瑰的美人在机车旁摆拍。

  在4层D区,除了一些运动器材展示,展商们想尽办法吸引人气。“超级腕2017”“综合格斗挑战赛”“钢管舞公开赛”“健身健美大赛”“浙江省女子9球锦标赛”“谁是绳王 跳绳争霸赛”六项比赛火热进行,喜欢刺激的小伙伴可以在该馆的“活动区5”体验攀岩。

  杭州各个区县市也来现场推介。

  在4层C区,是休闲城市馆。51个国内著名休闲城市前来参展,在家门口就能游遍全国了。各个城市的参展方使出浑身解数,展位的工作人员穿上当地的特色民族服饰,还有各式各样的表演:新疆舞蹈、河南武术表演、绍兴的戏曲……参观者们拿着手机拍个不停。各个展位前还有当地景点的介绍,有的还有手绘地图,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收听解说。虽然今年没有长假了,但不妨先收集下资料,做下对比,想想明年去哪玩。

  体验者带上头盔,可以看到外地景点,简单的骑车也炫酷起来。

  在三层有三个馆,分别是茶文化休闲馆、旅游休闲馆和体育休闲馆。值得一提的是,以茶为主题的大型主题展会作为别具特色的休闲主题活动是首次入驻休博会。该主题展为期4天,将推动茶产业互动,促进茶休闲消费,擦亮“杭为茶都”金名片,去的巧的还能看到茶人三礼,浸入式体验《茶人三部曲》的历史场景。

  一层有四个展馆,面积是三层展区里最大的,分别是1A休闲综合体验馆——国际馆暨“一带一路”休闲文化馆、智慧科技与休闲展区, 第18届中国工艺美术展则横跨了B、C两个馆,面积可谓最大,1D则是丝绸与休闲馆(万事利 / 凯喜雅/ “一带一路”国际丝绸展区)。

  机器人特别可爱,动静两相宜。

  在A馆,有着浓浓的科技范儿,带着小朋友的家长一定要在这个展馆仔细逛逛,腾讯、百度、微软等大牌都带来了黑科技产品,人工智能让机械产品更有温度,会跳舞的小机器永远负责“流量担当”,摄像大哥也对着它们拍个不停。

  18届中国工艺美术展就像参观博物馆的感觉,每件展品不仅是器具,更是艺术品,文艺青年们不要错过这站,认真逛完一圈,感觉自己的艺术气息都增加了。最后介绍的1D馆则是丝绸与休闲馆,除了可以看展,还可以把丝织品买回家,担心是不是真丝的朋友也不要着急,检测中心就在展会门口,您可以当场检测下。

  公交接驳

  地铁江陵路站A出口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8:30—16:30

  地铁钱江世纪城站C出口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8:30—16:30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至地铁江陵路站:9:30—17:30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至地铁钱江世纪城站:9:30—17:30

  展期

  10月20—23日(休闲城市馆为10月20—30日)

  参观时间

  9:00-17:00(30日闭馆时间15:00)

标签: 西博会;休博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2333464885197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