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在杭举行
2017年10月25日 08:40:26 来源: 杭州日报

  继今年8月份第二十一届国际复合材料大会(ICCM21)在西安举办之后,第三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暨2017年杭州市科协年会于10月21日在杭州召开,吸引了我国复合材料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等单位的2000余名代表参加。

  大会围绕“复合新材、料定未来”,采取“2+56+7+3”的模式,即设置两场主报告、56个学术交流议题、7个特色分会场(高新技术推介会、军民融合论坛、研究生学术峰会、勇攀职场高峰、复材双创路演、团体会员座谈、纪念吴人洁先生)和3个国际交流会场(国际学术交流、复合材料在土木工程的应用、复合材料国际青年科学家论坛),是我国复合材料领域规模最大、与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学术交流盛会。主报告会后,大会还设置了高性能纤维、新型树脂基体和聚合物基复合材料等56个学术交流分会场。

  同时,大会还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复合材料产业创新成果技术展览会,共设77个展位,展览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分原材料区、设备及工艺、复合材料制品、科研成果及行业服务4个区域,基本覆盖了复合材料产业应用全部领域,为复合材料行业产业、高校及科研院所搭建一个集上下游交易采购、技术交流、企业投融资为一体的高端合作平台。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浙江大学、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美国先进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日本复合材料学会、美国科学基金会基础设施领域复合材料创新中心协办。

标签: 复合材料;科研院所;大会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