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七届文交会明天开幕 市民可去现场鉴宝、赏宝、淘宝
2017年10月26日 08:50:50 来源: 每日商报

  明天,杭州第七届文玩交易会暨第七届中国民间艺人节收藏交流展将在吴山古玩城开幕,同时举行的还有“洪万里南宋民俗风情画大展”和“钟旭洲南宋钱币珍藏展及讲座”,爱好收藏的市民可以趁着周末去逛逛。

  据了解,本届文交会的参展商有500余家,汇集了全世界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优质文玩商带来的新老文玩件。除了国内收藏家,来自日本、韩国、英国、越南、尼泊尔等国家的嘉宾,也将与广大市民和收藏爱好者一同鉴赏交流。此外,本届文交会还将有现场鉴宝、赏宝、淘宝等活动。

  其中颇受关注的吴山秋季鉴宝大会,将于10月28日在吴山古玩城负一层的通宝鉴赏馆举行,从上午9:30一直持续到下午16:30。四位国内一流的实战派文博专家将为大家进行陶瓷、书画、玉器等多个门类的文玩鉴赏。需要注意的是,请专家鉴宝需要凭号入场,领券地点为吴山古玩城二楼(东区)B081企划部。

  另外,10月29日下午13:30,吴山古玩城通宝鉴赏馆里还将举办南宋钱币免费专题讲座。曾主编《中国钱币大辞典》“南宋卷”,编著《中华古钱藏珍》《我的艺术与收藏》的钱币收藏大家钟旭洲老先生,将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三十多年的古钱币收藏和研究体会。

标签: 文玩;收藏;钱币;吴山古玩城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26335191638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