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绕行!甬台温高速部分路段大施工
施工期约20天,温州、福建等方向经沈海高速前往宁波上海方向车流将受影响
2017年10月27日 06:29: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孙昊 符建

制图/龚子皓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孙昊 符建)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从10月28日0时起至11月16日24时,浙江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G15沈海高速甬台温段即将迎来开通后最大规模的一次施工,施工时间共计20天。

  高速交警预测,施工开始后会对温州、福建等方向途经G15沈海高速前往宁波、上海等方向的车流造成巨大影响。各位司机出行前要提前了解好线路,做好绕行准备。

  改造项目:根据计划,此次施工主要对G15沈海高速黄土岭隧道右洞(温州方向)全线进行照明系统、通风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及监控系统的改造,马宗岭隧道双向改造照明系统及更新照明控制系统,猫狸岭隧道群与燕居岭隧道双向灯具改造并对部分机电设备进行改造提升,并结合封道进行路面大修、绿化养护、交安设施提升等改造项目。

  施工时间:10月28日0时起至11月16日24时结束,共计20天。

  届时,高速交警将会在G15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的台州出口、临海北出口、温岭西出口(备用)采取分流中断交通的管制措施,台州、临海北(宁向)进口全时段处于关闭状态。此外,本次施工对宁波前往温州、福建等方向车流没有太大影响。

  高速封道后,如何避开施工路段

  (一)、福建、温州北上的过境车辆:

  请避开台州境内辖区,杭州、金华等方向可提前改走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或金丽温高速北上。

  如果要前往宁波方向的,可以改走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甬金高速,比目前走甬台温高速,要多开80多公里,路程时间约延长一小时。

  (二)、已到达台州的过境车辆,从台州、临海北、温岭西出口分流下高速绕行路线:

  如果从台州(黄岩)出口分流下高速的,北上前往宁波等方向的车辆可以沿104国道行驶至白鹤收费站进入上三高速,再转甬金高速。

  前往金华、杭州方向的车辆可以在台金高速沿线的临海、沿江、涌泉等收费站上高速后,再转诸永高速行驶。

  如果从临海北收费站分流下甬台温高速的,北上前往宁波方向车辆可以绕行S34省道至三门驶入甬台温高速。

  如果从甬台温高速温岭西(大溪)出口分流下高速的车辆,往金华、杭州方向,可沿大石一级公路—104国道西复线—东万线—路泽太一级公路—路桥迎宾大道—东方大道—S225—椒江二桥—杜桥入口上台金高速-诸永高速。

  往宁波方向的车辆还要特别注意,从10月30日至11月4日这6天,车辆可沿上述绕行线路至台金高速后,行驶到临海西下高速,沿104国道至白鹤走上三高速—甬金高速,其他时间车辆沿上述绕行线路至台金高速后,从水洋互通转沈海高速至临海北下,再走S34省道至三门上高速。

  (三)、台州本地出境车辆绕行路线:

  温岭、玉环往金华、杭州方向可沿大石一级公路—温岭西入口上高速,沿G15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主线—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通行。

  椒江、路桥往金华、杭州方向的,小型车辆可沿椒江一桥—S83省道—涌泉入口上台金高速;大型车辆需绕至S225省道—椒江二桥—杜桥入口上台金高速。往宁波方向车辆可以和之前温岭西(大溪)下高速车辆行驶线路一样。

  黄岩往杭州、金华的车辆,走104国道从台金高速临海市区入口上台金高速。交警预测,届时通往沿江入口的马上线可能比较拥堵。

  临海市区往宁波方向的走S34省道至三门入口上高速,往杭州方向走台金高速临海市区入口上台金高速。


标签: 高速;施工;绕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