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看过来 萧山机场将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
2017年10月27日 14:00: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朱建美 高燕华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朱建美 高燕华)10月29日零时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计划。根据初步航班计划,杭州机场每周计划航班量为5750架次,日均820架次,同比增长6.3%。

  根据冬春季航班计划时刻表,换季后,杭州机场新增5个国内航点和1个国际航点,分别是张家口、乌海、邵阳、荔波、库尔勒和墨尔本。

  浙江长龙航空的杭州—邯郸—张家口航线,每周2、4、6三班,杭州—石家庄—乌海航线每周1、3、5、7四班。

  昆明航空的杭州—邵阳—昆明航线每天一班。

  云南祥鹏航空的杭州—荔波—昆明航线每周1、3、5、7四班。

  中国国际航空的杭州—兰州—库尔勒航线每天一班。

  厦门航空的厦门—杭州—墨尔本航线,每周3、6两班。

  除了新增航线航点外,杭州机场还将迎来一家新的航空公司—北部湾航空公司,执飞杭州—南宁航线,每周2、4、6三班。

  换季后,不少航线也得到加密,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多时刻选择。比如,浙江长龙航空新增杭州—太原—兰州航线,每周1、3、5、7四班;吉祥航空新增杭州—哈尔滨航线,每天一班。山东航空新增杭州—兰州—乌鲁木齐航线,每天一班。

标签: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27504034128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