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学早学深真领悟 尽心尽责强实干
市政府办公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08:15:56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齐航

  27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的总体要求,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狠抓当前,重在落实,奋发有为,为全市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上早行动。作为政府系统的核心枢纽部门,办公厅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扎实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活动,做到快行动、学在前、做表率,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聚焦内涵、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要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关键在于我们党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作表率。要聚焦加强办公厅核心能力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在实际工作中当好践行十九大精神的表率。要理论武装强素养,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确保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尽职履责强担当。进一步在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查督办、深化党建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提升。要廉洁奉献强作风,坚决做到严谨务实、敬业奉献、清正廉洁。要狠抓当前强实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狠抓当前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将十九大新理念、新要求贯彻到研究谋划明年政府工作中,确保研在实处、谋好新篇。

标签: 学习;目标任务;会议;办公厅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