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8天27场论坛任你选 西博会进入“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时间
2017年10月31日 11:46:54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周丹红

  8天、27场论坛、140位主题演讲嘉宾……本周四,西博会亚洲设计管理论坛开幕,热爱设计的人不要错过了。

  很多杭州人知道杭锅老厂房每年要搞ADM展,ADM展的中文名叫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展览只是ADM的一部分,另一部分就是亚洲设计管理论坛。

  跟生活创新展一样,亚洲设计管理论坛已经在杭州举办了4届,今年是第五届。

  论坛每年都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时尚潮流圈内的名人、设计师参加,为杭州年轻人带来一场又一场有趣的演讲。

  今年论坛演讲嘉宾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瑞典等不少全球顶级跨界大师。他们中有些是国际工业设计协会(WDO)、英国设计委员会等机构的专家,有些是LG、联想、腾讯、宜家等机构和品牌的设计大咖。

  今年论坛举办时间为11月2日到11月5日、11月8日、11月10日到11月12日,共计8天。

  27场论坛分品牌论坛、大师论坛、专业论坛三类,负责跟观众“讲故事”的都是很有趣的人。

  设计圈内货真价实的大师将纷纷登上ADM讲坛,有日本工业设计圈内的标杆——GK设计集团总经理Itsuro Shibata、华盛顿州立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的室内设计项目的副教授Robert Krikac、英国设计委员会主席John Russell Mathers等。

  你还有机会跟设计管理界的大咖聊专业,比如和“苹果设计教父”艾斯林格探讨如何制定设计战略;听华人创意教父也是ADM今年的策展人包益民聊聊梦想生活;跟腾讯企点市场营销副总裁王祥宇和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探讨企业创新管理。

  另外,你也可以跟“网红”近距离接触,比如90后最爱的跨界艺术家朱敬一、任意玩转极致空间设计的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过着无数人羡慕生活的法式乡村面包房老板熊叔熊婶夫妇等。

标签: 设计;亚洲;ADM;管理;论坛;教父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